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易安点幼儿园至高中分别迎来新学期新生
发表时间:2021-08-31 13:10: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1日一大早,经过两天时间的报名注册后,百色市田阳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田阳区南山实验小学又迎来新学年新学期各年级学生,老乡家园各社区住户家家户户都为能够在家门口就近送子女上学而倍感高兴、心怀感恩。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黄国顺)8月31日一大早,经过两天时间的报名注册后,广西百色市田阳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田阳区南山实验小学又迎来新学年新学期各年级学生,老乡家园各社区住户家家户户都为能够在家门口就近送子女上学而倍感高兴、心怀感恩。

  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进程中,该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工作,集中力量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配套教育设施,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全部建有学校,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子女实现家门口就近上学。而且还十分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立足优质教育均衡发展,选优配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各学校班子,组建年轻优秀教师团队,装备现代化教学设备,将每一所易安点学校都办成孩子舒心、家长放心、各方满意的教育机构,为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子女提供最优质教育服务,不仅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子女有学上,还要让易地扶贫搬迁子女上好学,让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子女享受到既公平质量又高的教育,为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子女幸福的人生奠好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