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九圩镇38名大学新生领到入学“红包”
发表时间:2021-08-31 13:42: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金城江区九圩镇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优秀学子捐资奖学。当天,在该镇2021年捐资奖学活动中,今年考上二本以上院校的38名学生获得共计5.2万元奖学金,其中一本院校有14人,每人2000元;二本院校24人,每人10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韦福珍 陆敏 )“我考上广西民族大学建筑学专业,很高兴得到这笔捐资奖学金,非常感激。今后我会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好好工作,做一个像爱心叔叔们这样的热心人。”近日,在河池金城江区九圩镇政府大院,领取到2000元奖学金的拉拱村唐仁柱高兴得合不拢嘴。

图为捐资奖学活动现场    金城江区宣传部供图

图为捐资奖学活动现场 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38名大学新生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金城江宣传部供图

图为38名大学新生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鼓励九圩学子好好学习,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今年以来,九圩镇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优秀学子捐资奖学。当天,在该镇2021年捐资奖学活动中,今年考上二本以上院校的38名学生获得共计5.2万元奖学金,其中一本院校有14人,每人2000元;二本院校24人,每人1000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