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退伍季海报致敬最美老兵军旅风华
发表时间:2021-08-31 17:0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又是一年退伍季,军营再响驼铃声。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200余名退伍老兵即将告别熟悉的军营和朝夕相处的战友。临别之际,他们通过一组海报致敬最美老兵军旅风华。

交枪:为责任,杠起枪,这坚强,是使命。陈登科 张宸硕制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陈登科 张宸硕)又是一年退伍季,军营再响驼铃声。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200余名退伍老兵即将告别熟悉的军营和朝夕相处的战友。临别之际,他们通过一组海报致敬最美老兵军旅风华。

卸衔:挥别军旅,道一声再见。陈登科 张宸硕制作

  今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训练场,退伍老兵面对军旗不由自主地抬起了右手,敬上了最后的军礼,眼中满是不舍与留恋,虽是远远凝望,但终成为一生的烙印。

惜别:再见,梦开始的地方。陈登科 张宸硕制作

  时间如沙漏,从当初佩戴“光荣入伍”的新兵到佩戴上“光荣退伍”的老兵,红花依旧,曾经的懵懂稚嫩却变得成熟稳重,曾经的胆小脆弱却变得坚毅勇敢。

怀念:愿青春永不散场,愿你我永不相忘。陈登科 张宸硕制作

  一日当兵,一生是兵;一夕从戎,一生光荣,感谢你们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护航一方平安。祝愿战友们在新的征程上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军礼:无数次仰望的旗帜,终成为一生的烙印。陈登科 张宸硕制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