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一脱贫学子圆当兵梦 期望报效祖国
发表时间:2021-09-01 09:1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凌有康是一名来自横州市六景镇利垌村委的一个贫困家庭的大学生。2019年,凌有康的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扶持下脱了贫,从此踏上小康之路。今年,凌有康从广西大学毕业后,选择参军入伍。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 凌有康是一名来自横州市六景镇利垌村委的一个贫困家庭的大学生。2019年,凌有康的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扶持下脱了贫,从此踏上小康之路。今年,凌有康从广西大学毕业后,选择参军入伍。

 毕业照。凌有康供图

参军入伍。凌有康供图

  凌有康说,作为一名热血青年,学习生涯十余载,希望我今后的人生有丰富色彩,因此毅然决然报名参军,想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将勇往直前!我坚信,漫漫人生路,党是一盏明灯,既照亮过往也指明未来。在党的百岁生日上,我想献上自己的青春,永远跟党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