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到桂林阳朔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4 15:34: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日,应广西桂林市阳朔县人民政府的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组织该院党员专家医疗服务队来到旅游名县——桂林市阳朔县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南溪山医院泌尿外科专家覃宝笋为阳朔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张超群 摄

  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科护士长谭静为阳朔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4日电(张超群 李先帅)9月3日,应广西桂林市阳朔县人民政府的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组织该院党员专家医疗服务队来到旅游名县——桂林市阳朔县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桂林市总工会、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的第四站。

  当天上午9点在阳朔县公园内文化长廊处开始的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得到了桂林市总工会、阳朔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县人民医院不仅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还组织了本院的10多名医护人员、志愿者配合南溪山医院专家医疗服务队开展义诊,为群众和游客提供医疗服务,受到好评。

  “南溪山医院在我们阳朔名气可大了!不少阳朔人生病到桂林都是去南溪山医院看的。特别是8月初,你们派出了200多人的队伍星夜兼程,顶酷暑、战高温,为我们阳朔一万多名群众进行了核酸采样,有力支持了我们阳朔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干部群众都十分感谢南溪山医院!”全程参加当天活动的阳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绍廷对带队的南溪山医院领导说。

  南溪山医院心内科专家朱汉华博士认真为阳朔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张超群 摄

  南溪山医院消化内科专家张启芳博士为阳朔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张超群 摄

  优质的服务、精湛医疗技术、优美的环境,以及自去年以来在抗疫和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和成绩,使南溪山医院的社会形象越来越好,影响力也日益增强。此次南溪山医院又积极主动组织专家医疗队来到阳朔开展“为民办实事送健康”行动,当地群众奔走相告。前来现场看病就诊、找专家咨询身体状况的群众络绎不绝。

  南溪山医院此次专家队伍强大,他们分别来自医院的全科医学科、老年病科、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创伤骨科手外科、心脏大血管外科等科室,都是党员、高级职称。这些专家不顾天气炎热一早坐车的疲劳,一下车来到义诊地点,马上就进入了“战斗状态”,立即为早已等候在此的阳朔群众开展接诊、问诊、检查、诊断、开具处方、检测血糖、测量血压等健康医疗服务,当地群众连连点赞。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上午,南溪山医院的送健康活动,使阳朔县群众得到了511人次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专程到现场看望南溪山医院专家的阳朔县政协主席陈庆武说:“多年来,南溪山医院对阳朔的卫生健康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这次他们联合桂林市总工会、阳朔县人民政府在阳朔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促发展’联学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健康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这将不断提升阳朔人民和来阳朔的游客的健康获得感,促进县域旅游经济复苏和社会文明和谐,也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工作增光添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