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及信息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5 21:4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日,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及信息工作研讨会在市司法局召开。桂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诸葛旸,法治日报法人网法治营商频道执行秘书长罗俊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桂林市各县(市、区)司法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及信息工作研讨会召开。李润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李润)9月3日,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及信息工作研讨会在市司法局召开。桂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诸葛旸,法治日报法人网法治营商频道执行秘书长罗俊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桂林市各县(市、区)司法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诸葛旸指出,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是适应当前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平台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存在许多不足,要认真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善于创新,力促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及信息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诸葛旸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利用新媒体做好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真正下力气抓实抓好新媒体及信息工作。要积极打造精品,整合优质资源,全面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矩阵建设,在重大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中实行即时联动、集中发力、整体发声。要加强沟通联动,积极主动与主要媒体加强联系沟通,精心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扩大司法行政工作宣传覆盖面。要加强主题策划,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策划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主题宣传活动,开创司法行政工作宣传工作新局面。

  罗俊金表示,行政机关新媒体与主流媒体的融合从“浅融合”到“相加”,逐步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下一步,要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真正做到相得益彰、“此长彼长”,深度融合。法治日报法人网将进一步发挥专长,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为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提供新媒体专业技术、人才、资源支撑,共同推进桂林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及信息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议就搭建桂林市司法行政新媒体及信息宣传矩阵,新媒体人员培训,创新新媒体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