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党员深入一线 推进疫苗接种
发表时间:2021-09-06 09:2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关键时期,近月来,百色市田阳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下沉到各行政村(社区)和居住地,与乡镇、村(社区)党组织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黄国顺 韦运考)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关键时期,近月来,百色市田阳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下沉到各行政村(社区)和居住地,与乡镇、村(社区)党组织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控责任。该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行动,及时部署,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联防联治机制及自治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全力构建上下贯通、指挥有力的组织工作体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专题会议部署、转发文件、电话通知等形式,向各党(工)委、所有基层党组织部署工作,覆盖全体党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

  发挥组织优势,汇聚组织力量。该区充分发挥各党(工)委统筹协调能力,发挥各村(社区)党组组执行落实能力,发挥居民小区党组织凝聚能力,发挥网格治理局面下综合统筹能力,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切实担负起组织动员群众群策群力防控疫情的重大政治责任。

  党员冲锋在前,彰显责任担当。该区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层、组织开展网格化排查,党员干部积极配合街道、村(社区)、网格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采取“敲门入户”日夜访大行动等形式深入村(社区),屯(小组)逐户进行宣传、排查、登记,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使群众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必要性,发动和引导住宅小区、本乡镇辖区居民及时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疫苗,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共筑免疫屏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