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医保局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6 10:1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医保局加快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近日,该局组织召开两定机构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培训会,辖区60余名定点医药机构信息人员参加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秦文婕 银张艳)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医保局加快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近日,该局组织召开两定机构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培训会,辖区60余名定点医药机构信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桂林市医疗保障局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该局负责人强调医保电子凭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随后,广西南宁企邦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老师现场讲授医保电子凭证的目的作用、激活操作步骤、推广应用方法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龙胜各族自治县医保局深入推进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活动,将以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为抓手,不断增强基本医保保障功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便捷高效、温暖舒心的医疗保障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