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学史力行践初心 捐资助学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1-09-07 20:4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秋季学期开学之际,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携手桂林爱善济困协会走进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捐助活动,共为3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助学金70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秦文婕 侯磊群 吴秋媛)“谢谢叔叔阿姨的爱心捐赠,我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也像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五年级新生杨毓晗感动地说道。

  秋季学期开学之际,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携手桂林爱善济困协会走进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捐助活动,共为3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助学金7000元。

  走访中,桂林爱善济困协会爱心人士来到五年级新生杨毓晗的家里,仔细询问毓晗的生活和学习近况,深入了解其家庭困难情况,向其家人提出捐助方案和捐助措施,亲切地送上助学金,并勉励其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早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的有用之才。

  据悉,桂林市爱善济困协会是由民间爱心人士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民政局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该协会同龙胜各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共资助学生30人,捐赠助学金10万余元,捐助村医务所1万元,为龙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