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不速之客”深夜造访 一查竟是网逃人员
发表时间:2021-09-08 20:4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8日凌晨,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在执勤点执勤时,查获1名涉嫌聚众斗殴的网上在逃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胡振业)9月8日凌晨,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在执勤点执勤时,查获1名涉嫌聚众斗殴的网上在逃人员。

  抓获现场。寨安边境检查站供图

  当日凌晨3时许,夜深人静,一辆白色小轿车缓缓驶入该站执勤点。民警在对其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一名男乘客慌慌张张,不敢与民警对视。发现异常情况后,民警马上警惕起来,让其下车接受检查。

  经仔细核查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廖某某因涉嫌参与聚众斗殴,于今年9月6日被宁明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随即将其控制起来。

  此次查获的网逃人员,从上网追逃到落网只用了不到2天时间。据了解,今年以来,该站加强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强化智慧查验系统应用,先后查获全国网上在逃人员11人,有力维护了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目前,廖某某已移交宁明县公安局调查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