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博会临近,南宁市区装扮一新,喜迎八方宾朋
发表时间:2021-09-10 15:50:34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9月10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南宁将又一次迎来高光时刻。随着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临近,南宁市区装扮一新,喜迎八方宾朋,营造浓厚喜庆的氛围随处可见。

  9月10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南宁将又一次迎来高光时刻。随着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临近,南宁市区装扮一新,喜迎八方宾朋,营造浓厚喜庆的氛围随处可见。

  6日,记者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看到,这里一派繁忙,朱槿花厅外蓝黄相间的彩旗间“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字样格外耀眼。

  随着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临近,南宁市区装扮一新,喜迎八方宾朋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披上“节日盛装”

  街头、广场、江畔、机场等公共场所,沿途的东博会、峰会宣传风景线更是美不胜收;机场高速路、公交车候车亭等完成集体“换装”,各种旗帜、标语横幅齐上阵,处处体现着喜迎东博会的热情。

  在南宁人民会堂广场,喜庆的东博会园林景观

  造型新颖的 “文明南宁”标识光彩夺目

  东博会宣传标语牌布满南宁地铁会展中心站走廊

  民族大道上,东博会宣传标语彩旗高悬;民族广场上花团锦簇,在蓝天白云映衬下,竖立在民族广场的东博会景观格外醒目。在南宁人民会堂广场,喜庆的东博会园林景观,与盛开的鲜花交相辉映,发出邀约共赴盛会。

  民族大道上,东博会宣传标语刀旗高悬

  蓝天白云映衬下,竖立在广西民族广场的东博会景观格外醒目

  民族广场花团锦簇

  盛会来临之际,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9月10日,让我们相约南宁,相约东博会!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间:9月10—13日

  地点:中国广西南宁

  主题: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 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主题国:老挝

  特邀合作伙伴:巴基斯坦

    (记者 赵金玲/文 赖有光/图/视频 实习生 覃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