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核酸检测及时 景区上门致谢南溪山医院
发表时间:2021-09-10 16:29: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9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院医护人员8月初及时有力的援助,完成了景区全员的核酸检测,保障了景区旅游秩序的稳定。

  融创工作人员与健康体检科医护人员合影。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杨实可)9月9日,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院医护人员8月初及时有力的援助,完成了景区全员的核酸检测,保障了景区旅游秩序的稳定。

  今年7月底,一位确诊新冠肺炎的游客曾在桂林融创景区留下活动轨迹。8月3日,有关部门发布公告,桂林市疫情防控队伍闻令而动,对融创景区等风险地区进行全面疫情管控,作为定点医院的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也立即接到了为这些风险地区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的任务。

  健康体检科李潮主任接到任务后,与护理部、检验科当天联合紧急组建了一支21名护士组成的采样小组,身着隔离服前往采样点,一直工作到了22:30;8月4日,核酸采样团队又再次组建了一支15人的队伍,奋战到22时,4号当天采集样本3129人份。

  南溪山医院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融创景区的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得到了融创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的称赞和感谢。融创景区客服总监周东辉感激地说:“南溪山医院在紧要关头,快速高效地完成景区工作人员的核酸采样,对融创景区复工复产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