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走进广西师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0 17:3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工会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讲奉献 勇担当”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李金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工会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讲奉献 勇担当”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从该院悠久的抗美援越红色历史、大爱担当的医院文化建设、疫情期间敢于斗争的伟大抗疫精神等方面,介绍了南溪山医院的光辉历史和社会责任担当,他还高度称赞了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是全区乃至全国师范类高校的佼佼者,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在场的很多南溪山医院党员干部都毕业于广西师大,如今已经成长为医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也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交流等话题,与在场的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此次党日暨送医送健康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尤其是南溪山医院在疫情期间主动担起抗疫大任,收治新冠肺炎患者,这种无惧无畏的抗疫精神使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交流,促进双方得到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人才强桂、科技兴桂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对南溪山医院悠久的抗美援越历史十分感兴趣,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同南溪山医院一样,也有着深厚的对越交往文化,未来师大文学院将到南溪山医院开展话剧展演等相关活动,同南溪山医院加强学习交流,为单位间的友好交往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的南溪山医院中层干部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师大人,此次能与母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倍感荣幸,在未来希望能和师大党员干部们继续加强沟通,继续深入探讨党建工作经验,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