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工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开学第一讲”
发表时间:2021-09-11 19:4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工学院日前举行以“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教育主题的 “开学第一讲”,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青春敢为,逐梦今朝。

活动现场。陆儒相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1日电(陆儒相)柳州工学院日前举行以“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教育主题的 “开学第一讲”,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青春敢为,逐梦今朝。

  活动由柳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丽霞副教授担任主讲。她以探寻民族复兴前途之路的新青年、实现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先锋力量、扛起民族复兴大旗的新时代青年等三个方面为支点,再现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践行初心使命的辉煌奋斗史。

  她希望,在实现2035远景、奋进“第二个一百年”的过程中,广大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而底气源于实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演播室设在该校易班发展中心,32名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参加线下活动,线上采用新媒体技术向该校师生全景展现“第一讲”现场,各二级学院组织了分会场同步收看直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