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18届东博会广西融安签约总投资25.2亿元能源项目
发表时间:2021-09-11 19:55: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1日,2021年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南宁举行。签约仪式上,融安县共签约合作项目两个,投资总额25.2亿元。

  融安县县长于福坚(左一)在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韦荣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1日电(韦荣军 韦友龙)9月11日,2021年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南宁举行。签约仪式上,融安县共签约合作项目两个,投资总额25.2亿元。

  当日,在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融安县县长于福坚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国家电投白云岭风电场三、四期项目,深圳恒投储能设备厂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融安白云岭风电场三期工程、融安白云岭风电场四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融安县浮石镇、大良镇、泗顶镇、东起乡、沙子乡区域。建设规模及内容为融安白云岭风电场三、四期工程,装机总容量为300MW,拟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深圳恒投储能设备厂位于融安县高泽工业园区域内,项目占地面积约12亩,主要开展风力发电场储能系统的集成、组装、维护及维修。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年销售收入约1.1亿元,年纳税约15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约30个。

  截至目前,融安县区外境内到位资金任务25亿元,实际完成26.02亿元,完成率104.08%。新引进项目任务15个,实际完成15个新引进项目,完成率100%。新引进工业项目任务10个,实际完成12个新引进工业项目,完成率120%。新引进亿元工业项目任务3个,实际完成5个新引进亿元工业项目,完成率166.67%。(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