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中华茉莉园举办婚庆秀 打造丰富茉莉花文化产业
发表时间:2021-09-11 20:4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创新和延伸茉莉花产业链,打造丰富茉莉花文化产业,9月10日晚,广西横州市校椅镇石井村中华茉莉园内举办了一场“花田月下”婚庆秀,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逛园看秀。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1日电(黄勤)为创新和延伸茉莉花产业链,打造丰富茉莉花文化产业,9月10日晚,广西横州市校椅镇石井村中华茉莉园内举办了一场“花田月下”婚庆秀,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逛园看秀。

活动现场。黄汝德 摄

  本次婚庆秀共展示了40余件婚纱,在灯光照映的茉莉花田中,模特们身着纯洁轻盈的婚纱在花丛中款款走来,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自然与时尚结合、花影与纱影浮动的视觉盛宴。

  本次婚庆秀婚纱的设计者祝沁特意带来了八套茉莉花主题婚纱。祝沁说,她初到中华茉莉园时,就被这里的万亩花田深深震撼到了,迸发出很多创作灵感。她表示,婚礼上的服装是纯洁的象征,也是承诺的信物,茉莉花在爱情上代表纯洁真挚的爱,象征着新人的纯洁和坚贞,茉莉花元素非常地适合拿来与婚纱结合。

活动现场。黄汝德 摄

  祝沁认为,中华茉莉园美丽葱郁、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切合了当下风行的婚礼理念——一种将婚礼仪式、婚纱摄影和蜜月度假相结合的旅行婚礼模式。

活动现场。黄汝德 摄

  近年来,横州市委高度重视茉莉花文化产业的发展,横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梁枫表示,横州正在规划建设茉莉花文化创意产业园、茉莉文化风情街、茉莉花文化博物馆、全球最大的茉莉花康养中心、茉莉婚庆基地,未来横州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将广泛植入茉莉花元素,塑造具有浓郁茉莉风情的现代化城市风貌,打造具有浓郁茉莉元素的区域性副中心城市。

  据悉,目前横州茉莉花(茶)产量均占全国80%以上、世界的60%以上,茉莉花产业是横州重要产业之一。未来横州市将大力培育壮大茉莉花+花茶、盆栽、食品、旅游、用品、餐饮、药用、体育、康养“1+9”产业集群,加快打造成为世界茉莉花产业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