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兴安县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2 14:01: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兴安县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关心爱护教师,让“四有”教师育“四有”新人,让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力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图为兴安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唐咸春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2日电(赵红 洪英 张勇)“做有良知的老师,培养有温度的学生,办有温度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我怀着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细心,精心呵护这群折翼天使快乐成长。”9月9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桂林市兴安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兴安中学大礼堂举办。

  兴安县10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75名优秀教师、57名优秀班主任和4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接受颁奖。

  此次活动,通过向全县教师送上节日美好祝福,表彰优秀、开展文艺汇演等活动,旨在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县乡党员干部,县教育局、各学校、县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受表彰的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演员等近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兴安县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关心爱护教师,让“四有”教师育“四有”新人,让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力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