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市揽获创新创业大赛两项冠军
发表时间:2021-09-13 12:4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联合财政厅、教育厅、党委网信办和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复赛”圆满收官,钦州参赛企业获得了两个产业赛道的冠军。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联合财政厅、教育厅、党委网信办和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复赛”圆满收官,钦州参赛企业获得了两个产业赛道的冠军。

  产业复赛共分为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产业赛道。广西自贸区天方科技有限公司的“微藻碳中和全流程产业化示范项目”获得节能环保产业赛道第一名,广西自贸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的“国产高性能MicroTEC”项目获得新材料产业赛道第一名,成功代表钦州冲进广西总决赛、冲向全国半决赛舞台。

  来源:钦州发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