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廖剑波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局党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3 22:41: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局党委(扩大)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卢芳回)近日,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局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廖剑波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1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各警种各部门实际,经常对表对标、自觉改进提高,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年青干部的培养和廉政建设,打造过硬公安铁军,在推进来宾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施展才干、实现价值。二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聚焦突出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狠抓推进落实,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严厉打击影响改革发展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公平正义的营商环境。同时,要落实好民族政策,依法保护各民族合法权益,积极化解民族之间的矛盾纠纷,促进民族团结,推动广西长治久安。三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有效防范风险、应对困难挑战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来宾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会精神》、《来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陈一新同志在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禁毒“清零贩 剿毒网”专项工作推进暨上林县打击零包贩毒工作经验推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新征程作风建设确保“十四五”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还审议了有关工作事项。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兴宾分局、来华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