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临床肿瘤学会神经内分泌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1-09-14 11:45: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2日,广西临床肿瘤学会神经内分泌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桂林市医学会肿瘤专家委员年会成功举办,这是广西临床肿瘤学会首次在桂林举行。

会议现场。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4日电(杨实可)9月12日,广西临床肿瘤学会神经内分泌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桂林市医学会肿瘤专家委员年会成功举办,这是广西临床肿瘤学会首次在桂林举行。

  广西临床肿瘤学会会长胡晓桦教授、梧永宁秘书长莅临桂林指导并主持成立大会。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负责承办此次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出席并致辞。来自广西各地区从事肿瘤医学研究的医务人员共18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选举了广西临床肿瘤学会神经内分泌肿瘤专家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新一届委员名单。经投票,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曹轶林教授当选主任委员。曹轶林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积极努力为广西临床肿瘤学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临床肿瘤学会会长胡晓桦向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并勉励各位常任委员不断推动肿瘤医学的发展。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向各位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祝愿到会的专家学者能在此次学术交流会中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广西临床肿瘤学会会长胡晓桦为曹轶林教授颁发聘书。南溪山医院供图

  神经内分泌肿瘤是一类发生于全身各个器官的肿瘤,其发病率正逐渐增高,近年来由于临床诊断水平的提升及影像学检查的发展,其检出率亦不断上升,颇受大家重视。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选举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全国神经内分泌肿瘤著名专家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神经内分泌肿瘤中心主任陈洁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当今临床肿瘤学术前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