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举行“我要去当兵”主题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5 10:4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中,“准新兵”们依次登台,将参军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以真挚的情感、激情洋溢的语言,抒发了爱国情怀和立志当兵的决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韦金佩)日前,河池金城江区“我要去当兵”主题演讲活动在金城江军供站举行。

精彩的演讲获得阵阵掌声。韦金佩 摄

  活动中,“准新兵”们依次登台,将参军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以真挚的情感、激情洋溢的语言,抒发了爱国情怀和立志当兵的决心。女兵余楚楚从自己的理想出发,畅谈了“我要去当兵”的坚定信念。新兵们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演讲,使整个活动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女兵余楚楚在演讲。韦金佩 摄

  金城江区人武部部长彭良辉表示,“我要当兵去”是所有新兵期盼已久的深切情怀。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语言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军习武的炽热情怀,绽放着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希望广大青年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强军梦结合起来,牢记责任担当,在部队苦练本领、建功立业,在绿色军营奏响最美的青春乐章,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