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发表时间:2021-09-16 07:07: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人武部组织173名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通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基础课目训练,使预定新兵坚定入伍决心,打牢身体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李荣 吴建平)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人武部组织173名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通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基础课目训练,使预定新兵坚定入伍决心,打牢身体基础。

  训练场上,预定新兵在教官的带领下,顶着骄阳,统一着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接受着第一次军旅考验,训练还重点进行军人队列动作和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基础体能训练,极大调动了预定新兵的训练热情。

  据悉,此次训练为期10天,采取全封闭式管理,训练课目和内容包括政治教育、军事训练、理论辅导和考核评比等方式,让预定新兵全面体验部队学习、训练、管理、生活,通过严格的军政教育训练,让预定新兵真实感受军营生活,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增强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确保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素质全面的优质兵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