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第18届东博会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创历届之最
发表时间:2021-09-16 07:31: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马山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马山县共成功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27.68亿元,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创历届之最。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工业制造、星级酒店、数字经济等,这将为马山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跨越发展起到强力助推作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苏锦 郑磊)日前,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马山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马山县共成功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27.68亿元,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创历届之最。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工业制造、星级酒店、数字经济等,这将为马山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跨越发展起到强力助推作用。

  据悉,本次博览会马山县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是:双胞胎畜牧集团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马山县周鹿镇1万头保种母猪扩繁场项目、马山县年产100万吨碳酸钙生产项目、马山县四星级酒店及配套项目、马山县蓝莓种植加工产业链项目、马山县数字物流产业园项目、马山县南蛇岭农文旅融合体项目等。

  近年来,马山县充分利用东博会这一平台,大力宣传该县的区位优势和潜在商机,进一步加大投资、扩大对外开放力度,加深与参会各地企业、行业协会和客商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洽谈推进一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驶入“快车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