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引进项目拓销路 为农民增收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9-17 07:24: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凉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立足村级特色产业,引进项目拓销路,做到沉下心、找路子、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秦文婕)“不仅2000羽凤鸡卖出去了,还可以照顾家里俩小孩,我非常感谢第一书记的关怀和帮助。”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凉坪村养殖户石胜和高兴地说道。近日,在驻村第一书记罗宁飞积极的带动下,凉坪村凤鸡养殖户同后援单位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成功达成认购协议,为脱贫群众稳定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凉坪村每年凤鸡存栏量4000多只,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交通条件不便等原因,存在销售难的问题。第一书记得知情况后,带领村干部赴龙胜县供销社和桂林社区超市考察活鸡屠宰流水线及生鲜配送等项目,并积极向上级争取100000余元资金用来新建该村集体家禽宰流水线车间,通过卫生宰杀、真空包装的加工及高效配送的服务,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同时,该项目得到后援单位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高度肯定,有力推进凤鸡认购协议成功达成。

  据悉,凉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立足村级特色产业,引进项目拓销路,做到沉下心、找路子、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