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喜送新兵入伍通知书 见证荣光尊崇
发表时间:2021-09-17 07:2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玉林市容县人武部主官会同新兵所在镇政府领导、镇武装部部长、村干部带着美好的祝福分别将新兵《入伍通知书》送达每个新兵家中,并对其家人送上祝福和寄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韦捷)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连日来,广西玉林市容县人武部主官会同新兵所在镇政府领导、镇武装部部长、村干部带着美好的祝福分别将新兵《入伍通知书》送达每个新兵家中,并对其家人送上祝福和寄望。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祝贺你家的李喜祥光荣入伍,希望你们能够鼓励孩子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绽放青春梦想、锻造出彩人生,也希望你们能够照顾好自己,让孩子后顾无忧。”“贵家长:您的儿子胡家荣同志积极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报名应征,通过政审,身体合格,上级组织批准光荣入伍,这是你们全家的光荣,也是我们容县人的光荣,特此报喜!”县人武部主官分别向罗江镇、松山镇、浪水镇、容州镇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新兵家长表示祝贺。

  与此同时,杨村镇、杨梅镇、自良镇等15个镇走访组每到一处,对新兵家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征兵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新兵及其家属交谈。“我们很自豪自己的孩子能够参军入伍。”入伍新兵们的家长表示,将嘱咐孩子到部队后,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刻苦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完成部队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国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1324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总检总审、政治考核等程序层层筛选,130名双合格青年脱颖而出,光荣入伍。据悉,入伍新兵们将于9月18日正式启程前往各部队服役,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