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医保局调研组到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7 07:5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彭晓燕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来到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开展药品、医药耗材采购专项调研。防城港市医保局副局长廖锦华,医院党委书记徐奎、副院长赵权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近日,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彭晓燕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来到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开展药品、医药耗材采购专项调研。防城港市医保局副局长廖锦华,医院党委书记徐奎、副院长赵权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彭晓燕一行与医院医保办、药学部、设备科、财务科等部门围绕药品、医药耗材挂网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分类别耗材采购情况,以及如何做好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针对院方提出的中草药鲜药采购及壮、瑶、京医药纳入医药支付范围的建议,调研组表示,医院要以中医优势服务、特色服务为重点,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健全符合中医药壮瑶京医药特点、与中医药壮瑶京医药价格形成机制相配套的医保支付方式,市医保局要做好全市常见病种对中草药和京族医药特色技法的需求调研,将符合条件的中草药鲜药、中药制剂及其它中药和民族医药产品、特色技法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