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大新县中医医院为民办实事:开设午间及夜间门诊
发表时间:2021-09-17 07:58: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新县中医医院经多方调研和探讨,通过调配专家资源,制定了新的门诊政策,开设治未病科、口腔科午间及夜间门诊,消息一经发布,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与赞扬。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新县中医医院经多方调研和探讨,通过调配专家资源,制定了新的门诊政策,开设治未病科、口腔科午间及夜间门诊,消息一经发布,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与赞扬。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调理需求增加,然而面对如今的快节奏生活,繁忙的工作、紧张的课业,“上班族”请假怕影响工作,“学生党”请假怕耽误上课,老人独自就诊不方便,身体情况欠佳却不能及时就诊,一拖再拖,小病拖成了大病。午间及夜间门诊的开设,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满足群众不同层次就医需求。(来源: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