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拉堡镇新兵获入伍通知书
发表时间:2021-09-17 09:3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柳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覃一锋、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钟海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柳斌一行近日到拉堡镇新兵家中送入伍通知书,为新兵家属戴上“光荣军属”绶带,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送入伍通知书现场。韦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韦宇)柳州市柳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覃一锋、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钟海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柳斌一行近日到拉堡镇新兵家中送上入伍通知书,为新兵家属戴上“光荣军属”绶带,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区领导与新兵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衷心感谢家属对征兵工作的支持,并对新兵踏上光荣的新征程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新兵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坚持学习锻炼,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争取立功受奖,为家乡争光,为保卫和建设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到新兵入伍通知书的新兵家属表示,孩子能够顺利进入军营,作为家长感到非常自豪,将会全力支持新兵服好役,教育新兵要牢记党恩,争取早日建功报喜来。

  据悉,在征兵工作中,拉堡镇党委、政府强化征兵工作力度,细化征兵工作措施,加大征兵工作投入,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学历确认等程序层层筛选,17名优秀青年从113名应征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光荣地成为即将入伍的新兵,超额完成今年秋季征兵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