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凭祥边境检查站查获一名网逃人员
发表时间:2021-09-18 17:11: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7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8日电(李慧明)“不许动,我们是边境管理警察!”随着民警一声令下,还没等嫌疑男子反应过来,一副冰冷的手铐已将其牢牢控制来。9月17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图为民警抓获网逃人员。李慧明 摄

  先前,该站在工作中接到群众举报,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黄某现身凭祥市区。该站随即对线索展开研判,并派出精干警力前往现场化装侦查。经过民警跟踪观察,并将获取到的嫌疑男子图片进行核查比对,最终确认了黄某的真实身份。当日23时50分许,为防止黄某逃脱,民警果断采取行动,一举将黄某控制起来。经现场盘问,黄某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已移交凭祥市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