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19 01:39: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横州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横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在会上向即将奔赴军营的215名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征兵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9日电(韦洁 韦增钦)近日,横州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

  横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在会上向即将奔赴军营的215名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征兵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横州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黄汝德 摄

  横州市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会。黄汝德 摄

  横州市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近年来也涌现出了梁史卓、农其都等一批优秀军人代表,为保家卫国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市人民赢得了荣光。大会表示,希望新兵战士们以他们为榜样,听党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建功军营,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大会宣读入伍批准命令并向新兵代表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与新兵合影留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