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表时间:2021-09-19 11:18: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8日,平乐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平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场。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9日电(王学政 苏桂)9月18日,平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平乐县人民政府县长经友新讲话。苏桂 摄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讨论审议、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能力素质和良好的作风形象,会议听取和审议批转了平乐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平乐县法院工作报告、平乐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平乐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平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

  大会依法选举平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平乐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平乐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平乐县人民政府领导人员、监委主任、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共平乐县委的工作要求,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必将激励全县人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平乐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平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伟文讲话。苏桂 摄

  过去五年,在中共平乐县委的领导下,平乐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作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和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执法检查和专项视察,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督办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决定重大事项、实施依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人大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思路同向、行动同步,为推进全县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平乐县委书记周政英讲话。苏桂 摄

  “这次大会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桂林市部署要求,对落实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作出系统安排。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这次大会精神落实好,把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以及各项决议执行好,把全体代表凝聚的共识变为全县人民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从建城老县、人口大县向经济大县迈进,加快打造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的目标。”平乐县委书记周政英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