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倾力打造20亿元级酒业产业集群
发表时间:2021-09-21 09:3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罗城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好山出好水,好水酿好酒。该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振兴桂酒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线下“一窗受理”模式,实现政务服务办事“一网通办”,创建更快更优的营商服务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韦如代)“微黄透明,陈香优雅、绵甜醇厚、余味悠长。”近日,在南宁五象山庄举行的广西天龙泉·年份陶藏9上市发布会,以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领衔的白酒专家对广西天龙泉·年份陶藏9进行品鉴作出的综合评价值意见。

  广西天龙泉酒业公司是罗城的一家白酒企业。近年来,公司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天龙泉”酒凭借独特的酿酒工艺成功打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总销售额和纳税金额名列广西白酒企业前茅。天龙泉酒业获评为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广西名牌”“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20年实现产值2.65亿元,年销售收入3.3亿元。

  为了推动罗城酒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南方特色酒城,助力振兴桂酒,天龙泉公司认真实施“品质走上去,品牌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进行产品结构优化与升级,通过开发高品质的新品满足新的消费需求,努力将天龙泉打造成米香型白酒行业的领军品牌,将天龙泉年份陶藏打造成粤桂地区次高端白酒领先品牌。天龙泉·年份陶藏9是天龙泉酒业九年磨一剑,匠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端产品。

  罗城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好山出好水,好水酿好酒。该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振兴桂酒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线下“一窗受理”模式,实现政务服务办事“一网通办”,创建更快更优的营商服务环境。深化财税金融改革,健全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落实各项降税降费政策,全方位降低企业成本负担。积极推进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提升平台投融资能力。加快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支持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扩大生产规模,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大力支持“天龙泉”提档升级,不断提高产业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自治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力打造20亿元级酒业产业集群”的奋斗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