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区举办“9?18”防空紧急疏散掩蔽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1 09:49: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8日,“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百色市田阳区人民政府在第三初级中学操场开展“9·18”全区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疏散演练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黄国顺)为警示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增强学生风险和忧患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及应对突发事件能力,9月18日,“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百色市田阳区人民政府在第三初级中学操场开展“9·18”全区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疏散演练活动,该区防空警报试鸣指挥部领导、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场指导与观摩演练,该校全体师生全部参加演练活动。

  该区人防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人防宣传教育和人防工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战化人防演练作为重要途径,有效提高全社会人防战备意识和防空意识。当天,该区第三初级中学作为疏散演练活动的承办单位,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防空警报信号预警清晰精准,全校师生态度认真、动作规范、撤离迅速,圆满地完成了防空疏散演练任务。

  该区通过组织防空疏散演练活动,再次警醒全区“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要求全区上下时刻牢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充分认识人防工作的重要性,常抓不懈,有备无患,实现人防警报“平时有用、急时管用、战时能用”的目标,不断推动全区人防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