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深圳宝安区首个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在环江揭牌
发表时间:2021-09-21 10:0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江志芳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四初级中学揭牌,这也是深圳市宝安区对口帮扶环江以来首个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蒙宏谯 莫丁蓉)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江志芳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四初级中学揭牌,这也是深圳市宝安区对口帮扶环江以来首个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

  据介绍,在学校所建立的名师工作室是以“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核心,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网络为交流载体,融科学性、实践性、研究性于一体的教师研修团队,是名师引领教师共同成长的一个具体实践。名师工作室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是名师和骨干教师的“孵化器”, 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器”,将为该县教育事业发展铸造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截至目前,深圳市已在环江各中小成立类似的名师工作室4个。由名师引领示范,极大促进该县教师的专业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