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龙州县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1 11:11: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龙州县开展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梁民山 闭伟荣)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到龙州县开展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向该县下冻镇洞埠村群众赠送价值2万元的广西全民阅读文化惠民卡和一批图书,鼓励乡亲们要多读书、读好书。现场还设置了全民阅读知识抢答、流动车优惠售书、推介八桂书香网免费电子阅读书库、新时代乡村阅读分享活动等,对营造阅读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