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金坪村:学史力行促农增收
发表时间:2021-09-21 11:4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秋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金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农产品销售”实践活动,60余斤蜂蜜、1600余斤茶油等特色农产品精美包装好成批装上车,准备销往自治区江滨医院。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秦文婕 覃永恒 颜福刚 霍紫萱)中秋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金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农产品销售”实践活动,60余斤蜂蜜、1600余斤茶油等特色农产品精美包装好成批装上车,准备销往自治区江滨医院。

  在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带动下,全村116户农户参与进活动中,农产品销售额达10万元,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成为群众稳定增收的快车道,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坪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23件,惠及群众428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