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贺州昭平县:文化进万家 中秋续传承
发表时间:2021-09-21 08:08: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秋前夕,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部分乡镇举办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民俗文化活动,推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向基层纵深发展。

猜灯迷。左德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1日电(左德强 黄傲华)中秋前夕,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部分乡镇举办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民俗文化活动,推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向基层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展示了幼儿园小朋友制作的各种式样与中秋相关的灯笼,还现场评选出最美手工灯笼作品。猜灯谜、抛圈、结合建党一百周年设置的答题寻宝活动让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参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