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暨职业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1-09-23 18:4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2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暨职业推介会,县领导甘伟、吴志纯、吉林出席会议,53名2021年度退役军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文俊锋 龙家合)9月22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暨职业推介会,县领导甘伟、吴志纯、吉林出席会议,53名2021年度退役军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做出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对返乡退役军人们表示诚挚问候和欢迎,并就今后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退伍不退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上和生活上持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二是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走好自己的人生新征程;三是希望大家遵纪守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到往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去。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爱退役军人。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好、落实到位,为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等提供支持帮助,让他们安心扎根;退役军人要保持部队作风忠诚,遵纪守法,博弈刚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舞台,建功立业,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的辉煌,成为活跃在各行各业最前沿的红色尖兵。

  座谈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职业推介会,县人社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队、中国移动田林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田林支行、桂林银行田林支行分别为在场的退役军人讲解退役军人复学升学、教育考试加分、技能培训、创业贷款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激励机制并提供职业岗位推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