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发挥政协力量 助力桂林常态化创城
发表时间:2021-09-23 22: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3日,桂林湖北商会、七星区政协委员们一行来到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街道,送上清凉饮品,对坚守在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一线的辖区工作者进行慰问,感谢劳动者对桂林美好环境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桂林湖北商会给七星区穿山街道创城一线工作者送来清凉饮品。七星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王亚东)9月23日,桂林湖北商会、七星区政协委员们一行来到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街道,送上清凉饮品,对坚守在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一线的辖区工作者进行慰问,感谢劳动者对桂林美好环境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这仅是桂林七星区各界全力支持桂林常态化创城的一个“缩影”。面对桂林常态化创城的重要时期,七星区各部门一线工作者持续发力,“5+2”、“白+黑”、战酷暑、保清洁,非常辛苦。针对这一情况,连日来,七星区政协委员们发挥各自力量,主动作为,走上桂林街头,分队慰问创城一线的社区(村委)工作人员、交警、城管和环卫工人,助力桂林常态化创城工作。

  七星区政协委员们给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七星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中秋佳节当天,桂林七星区政协组织爱心企业来到街头,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月饼、饮品等中秋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慰问,感谢他们对城市环境整洁所作出的贡献。参与活动的桂林椿记餐饮有限公司拓展部总监智军说:“环卫工人始终工作在最艰苦的第一线,非常地辛苦。七星区政府和政协号召委员们做出表率,我们大家都非常支持,对创城的一线工作者进行一次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桂林的付出。”

  据介绍,近两年来,七星区政协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我先行,文明创城我争先”活动,广泛动员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和重要作用,为桂林全国文明城市这份“荣誉”贡献才智和力量。文艺界委员们为美化城市环境拿笔画画添彩出力,不少委员戴着红袖章和红帽子参与创城宣传,拿着劳动工具清扫垃圾,以实际行动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传播者、推动者和监督者。政协委员们主动捐款捐物,支援社区的创城工作;有的委员还深入调研,撰写提案、社情民意,提出了很多金点子。他们很多都成为了所在社区的创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宣传动员,清扫卫生,以自己的力量助力桂林常态化创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