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252名应征青年即将跨入军营
发表时间:2021-09-24 23:28: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3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青年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252名新兵送行。

  9月13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青年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252名新兵送行。平南县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大东出席欢送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

  杨大东表示,在场的各位新兵都是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肩负着全县160多万人民的殷切希望,即将跨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杨大东希望,新入伍的青年要牢记使命担当。加强新思想新理论和国防教育等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筑牢理论根基。要严守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自律意识,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要努力拼搏进取。以先进为榜样、典型为标杆,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增长本领,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钢铁战士,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平南父老争光。要关注家乡建设。及时把部队驻地建设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助力我县纺织服装、生猪、文旅、稻虾四大产业发展壮大,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文义主持欢送会。县人武部部长李昌铭宣读了新兵名单。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