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平南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24 23:2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4日,贵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平南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强调要积极做好“服务员”,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

  9月14日,贵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平南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强调要积极做好“服务员”,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

  周仕志指出,当前纺织服装产业加速驶入发展“快车道”,新区建设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建设更要快马加鞭,更好地服务企业项目。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时尚新区高质量发展。

  周仕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秉持“爱商、亲商、重商”的理念,竭力为到平南投资的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到就到位”,为项目的落地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要密切配合、克难攻坚,深入一线解决供电、供水等实际问题,不断完善新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汇报,争取上级支持。

  平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在会上汇报了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平南部分)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业园区管委会、供电局等与会单位负责人,广西世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