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2021年项目建设品质提升(轨道类)推进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26 11:18: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5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2021年项目建设品质提升(轨道类)推进会在广西柳州公共交通配套工程项目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 (马彬纯 陈世一)9月25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2021年项目建设品质提升(轨道类)推进会在广西柳州公共交通配套工程项目举行。

推进会现场。陈世一  摄

推进会现场。陈世一 摄

  活动中,200余名建筑行业代表深入地下段智能建造馆和地上段白莲洞站等现场,通过讲解、参观实物样板、视频演示等方式,对智能焊接机器人、单轨线形智能联调系统、运架一体作业车、沙盘等先进工艺、技术进行现场观摩,就行业发展、项目运营、质安管理、资源组织、工期管控、工艺优化、技术创新等经验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参观轨道梁架设工艺。陈世一  摄

参观轨道梁架设工艺。陈世一 摄

  据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介绍,此次活动是建筑业转型升级新风口下,积极响应建筑行业“智能化、标准化、工业化”深度融合要求的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履约品质、服务品质、管控品质,快速适应国家政策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观看车站模型。陈世一  摄

观看车站模型。陈世一 摄

  据悉,柳州公共交通配套工程是柳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将助力完善柳州市各城区交通网、促进片区经济协同发展和加速城市化建设。项目同时也是国家公共交通配套工程类项目领域的重要工程,建设过程中运用的先进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此次推进会以“品质提升”为核心,立足项目履约全生命周期,有效发挥了央企入桂的引领作用和标杆效应,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四五”建筑行业轨道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生动经验借鉴。

颁发项目建设品质提升大奖。陈世一  摄

颁发项目建设品质提升大奖。陈世一 摄

  活动中还发布了《工程总承包项目报批报建指导手册》,颁发了智慧建造先锋、管理品质先锋、盾构先锋、开拓先锋等项目建设品质提升大奖,宣读了品质提升倡议书。同时,举行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进一步夯实党员模范力量和支部堡垒作用发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