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通过整体验收
发表时间:2021-09-26 15:4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一批农网升级改造项目通过自治区发改委组织验收,标志巴马电网建设又向前迈进一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班华席 彭丽琼)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一批农网升级改造项目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组织验收,标志着巴马电网建设又向前迈进一步。

  本次验收项目为巴马县2015-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该工程是国家“十三五”期间在巴马实施的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旨在优化农村电网结构,降低农村电网损耗,切实减轻农民负担。

  据了解,此批项目总投资为6600多万元,建成6个35千伏项目、8个10千伏及以下项目和220个农村低压配电台区项目,解决了巴马近6万名群众低电压、常停电等用电难题,进一步增强了区域供电能力,为该县工农业生产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