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携手同行·视联未来”铁塔智联视联业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6 16:12: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通信塔变社会塔”的发展,与社会各行业领军企业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作用,构建互惠共赢的产业生态圈,9月25日,“携手同行·视联未来”铁塔智联视联业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宁召开,铁塔省公司以及全省14个地市分公司的合作单位的领导、参会代表及铁塔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合作伙伴大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5日电(记者 杨志雄)为推动“通信塔变社会塔”的发展,与社会各行业领军企业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作用,构建互惠共赢的产业生态圈,9月25日,“携手同行·视联未来”铁塔智联视联业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宁召开,铁塔省公司以及全省14个地市分公司的合作单位的领导、参会代表及铁塔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主办,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以下简称“铁塔智联广西分公司”)承办,以“携手同行·视联未来”为主题。

  会上,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总经理邓露致欢迎辞,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产品总监楠丁作铁塔视联产品介绍,铁塔智联广西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展示铁塔视联平台及介绍生态合作。会议期间,共14家单位分别与相应铁塔地市分公司签约。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

  邓露介绍,中国铁塔广西公司成立近七年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助力广西4G网络规模建设,5G网络经济高效部署。截至目前,广西铁塔拥有通信基站8.3万座,统筹社会杆塔资源38万,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实现八桂大地“凡有人烟处皆有通信塔”。中国铁塔因共享而生,随着5G领跑新基建,中国铁塔深挖共享潜力,加快从行业共享迈向社会共享,将海量站址资源打造为新基建发展的坚实基础,在服务好通信行业的基础上,广泛服务于环保、林业、国土、应急、水利、能源、交通、公安等民生领域,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成为数字经济重要的参与者、网络利国惠民的实施者,助力广西数字经济发展,让社会更美好。

 

 

 

  此次中国铁塔推出的铁塔视联产品,是将原来单一的解决方案升级为标准化的产品。该公司在2019年成立全资子公司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基础上,专门成立了平台研发中心,利用无处不在的铁塔和电信基础网络,通过构建全国统一的平台、建设开放的算法仓、打造标准化的产品、吸纳各类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改变了过去不同客户、配置不同资源、构建不同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平台上个性化订制服务方案,灵活开通、即装即用。

 

 

 

  邓露表示,未来,中国铁塔广西公司愿秉承“共享、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将传统“通信塔”升级打造成为具有数字化能力的“数字塔”,服务千行百业。通过共享铁塔、机房、电力、运维资源,结合铁塔统一视联平台、技术中台、算法仓库打造全覆盖全时段全行业立体视联网监控体系,助力智慧城市、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综合治理等领域的综合信息化监管,更好地服务于数字广西和壮美广西的建设,真真正正的“携手同行·视联未来”,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价值,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围绕产品、平台、渠道、服务等广开合作之门,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一道,持续推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构建共同成长的“朋友圈”。合作伙伴纷纷表示,中国铁塔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双方面向未来“大共享”的蓝海市场合作空间大、信心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