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关爱定点帮扶村干部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提供公益健康体检
发表时间:2021-09-26 20:4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城厢镇良安村是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的定点帮扶村。9月24日,国壮组织6名良安村村干部进行了公益健康体检。此举是国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怀和激励乡村振兴工作人员的措施之一。

  南宁市城厢镇良安村是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的定点帮扶村。9月24日,国壮组织6名良安村村干部进行了公益健康体检。此举是国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怀和激励乡村振兴工作人员的措施之一。

  当天早上,良安村村干部来到国壮健康体检中心,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党委副书记吴光与他们亲切交谈。秦祖杰表示,本次公益体检旨在帮助村干部及时准确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强身”,切实保障村干部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开展工作。

  本次体检包括血压、血常规、肝功、肾功、彩超、心电图、胸片等项目,医院将根据体检结果对村干部进行健康评估,提出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并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反馈、咨询、解答等服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生利表示,国壮的健康帮扶充分体现了医院对于村干部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化关怀为工作动力,更加积极地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据悉,国壮近期还将组织医务人员前往良安村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