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网玉林供电公司简化办电流程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27 12:1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在融入广西全区“一张网”建设以来,南网新电力集团玉林供电公司为玉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品质电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林雪萍 李守强)“我们早上刚向供电公司提出用电申请,下午就给我们装好了电。今后我们就能使用增压泵给猪场增压供水,减少猪群的死淘率,真是帮了我们养猪企业一个大忙!”广西兴业牧源农业有限公司李经理近日高兴地说。

  广西兴业牧源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存栏万头的大型养猪企业,因生产需要,该企业需要增加一台增压泵进行增压供水用电问题。南网新电力集团玉林供电公司龙安供电所接到该企业报装申请后,当天即为该企业安装用电设备并接火投运,比正常流程提前了3天完成。

  据悉,在融入广西全区“一张网”建设以来,南网新电力集团玉林供电公司为玉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品质电力。该公司党委抓好十大攻坚任务,把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聚焦降低客户用电成本,简化办电流程,让客户少跑路,少花钱,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