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平市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伟业家庭送喜报
发表时间:2021-09-27 19:18: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6日,桂平市人武部、桂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龙镇人民政府联合前往该市石龙镇黄塘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伟业家中送去喜报,在陈伟业家门前,醒狮起舞,锣鼓喧天,好不热闹,村民纷纷前来围观庆贺。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现役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和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9月26日,桂平市人武部、桂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龙镇人民政府联合前往该市石龙镇黄塘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伟业家中送去喜报,在陈伟业家门前,醒狮起舞,锣鼓喧天,好不热闹,村民纷纷前来围观庆贺。喜报虽小背后却是官兵付出的辛勤汗水,承载的是官兵使命高于生命的责任和荣誉,也记录了军人家属在其身后的默默付出与支持。

  在陈伟业家中,送喜报的有关部门领导高度肯定了陈伟业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他的父母表达祝贺和慰问,赞扬他们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奉献精神。希望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子女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据了解,陈伟业2015年入伍以来,他始终牢记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四有”军人,在训练、生活上不断锤炼自己,表现优异,目前担任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那坡中队应急班班长,2016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17被评为首届“最美百色兵”,2018年被评为“优秀士官”,2019年受嘉奖,2020年,连续四年在大队年度军事训练考核中名列总分第一,荣立三等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