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全州东山瑶族乡庆祝建乡7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9-28 08:3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东山瑶族乡是新中国第一批成立的民族乡,经过70年发展,东山瑶族乡经济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9月27日,航拍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东山瑶族乡。杨宗盛 摄

  9月27日,航拍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东山瑶族乡。杨宗盛 摄

  9月27日,桂林市代表团向东山瑶族乡赠送牌匾。蒋丰慧 摄

  9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祝贺团、桂林市代表团、县代表团及嘉宾参观东山瑶族文化陈列馆。蒋丰慧 摄

  9月27日,瑶族群众喜迎东山瑶族乡七十周年华诞,表演长鼓舞《我们的家乡最美》。杨宗盛 摄

  9月27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东山瑶族民众庆祝东山瑶族乡成立70周年。杨宗盛 摄

  9月27日,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东山瑶族乡群众载歌载舞喜迎瑶乡70周年庆典。东山瑶族乡是新中国第一批成立的民族乡,经过70年发展,东山瑶族乡经济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全乡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工业发展迅速崛起,全乡8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