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贵港九路两桥项目打响旱季施工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1-09-29 10:1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8日上午,贵港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贵港九路两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共同举办贵港九路两桥项目旱季施工动员大会,抢抓旱季路基土方施工黄金期,掀起全线大干热潮,誓以实现年底5条路贯通的目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 9月28日上午,贵港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贵港九路两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共同举办贵港九路两桥项目旱季施工动员大会,抢抓旱季路基土方施工黄金期,掀起全线大干热潮,誓以实现年底5条路贯通的目标。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柏宗,贵港九路两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龙永强,三家监理单位总监,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陈兴胜,副总经理韦强及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和工友150余人与会。

授旗仪式。主办方供图

  会上,韦强首先向全体员工及参建单位发起旱季施工冲刺动员。基础设施分公司施工管理部副经理陈明辉宣读施工保通车工期节点任务及劳动竞赛方案。贵港九路两桥覃塘分部项目经理张贵云、分包单位代表毛成斌分别做表态发言。随后,陈兴胜分别与贵港九路两桥四个分部项目经理签订旱季施工责任书,确保奖惩机制有效发挥、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集体宣誓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现场,与会领导为项目突击队代表进行授旗。“我宣誓,积极投身九路两桥项目旱季施工,不惧挑战,知难而上……”全体参会人员在九路两桥S207分部项目负责人雷鸣平的领誓下进行集体宣誓,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定的信心,实现既定通车目标。

  项目业主方、监理方及施工方领导对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建设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并表示将履行各自职责,把握好旱季施工的大好时机,大干快上,同舟共济,完成年底工期节点目标。

项目部合影现场。主办方供图

  贵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柏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项目参建团队干实事、勇担当的作为,对项目在征拆协调、建设施工、监理咨询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单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巧抓机遇,为贵港市交通振兴,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贵港市九路两桥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九条公路和两座跨江大桥共11个子项目,项目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此次旱季施工动员大会掀起了紧锣密鼓、奋进大干的热潮,标志着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为实现年底5个子项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完善贵港市公路网络,提升交通服务能力,带动城镇经济发展,对助推贵港市“十四五”交通振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