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市举行“学党史·迎国庆·感师恩”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9-29 10:3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27日晚,广西荔浦市在滨江公园广场举行“学党史·迎国庆·感师恩”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现场。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周俊远 钟准 梁祖岳)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27日晚,广西荔浦市在滨江公园广场举行“学党史·迎国庆·感师恩”文艺晚会。

  荔浦市委书记李玉清、市长唐双喜、市政协主席蒋战平等在家的四家班子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政委,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其他桂林市管职级干部,乡镇、部门、市直驻荔单位干部职工及市全体教职员工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参加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现场。周俊远 摄

  整台晚会分为光辉岁月·伟大征程、感恩有你·最美是你、扬帆起航·携手共进3个篇章,其间对全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全市“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好少年进行表彰,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关心教育、重视教育。

文艺晚会现场。周俊远 摄

  文艺晚会在歌伴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员们舞姿翩翩起舞;舞台上的曲艺《童心齐把党颂扬》,展现如诗如画的校园,以及对党的颂扬……在整个晚会中,歌舞《万疆》、诗朗诵《歌唱祖国,放飞教育梦》、歌伴舞《复兴的力量》、曲艺《童心齐把党颂扬》等节目,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荔浦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荔浦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充分展示全市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尊师重教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艺晚会现场。周俊远 摄

  近年来,荔浦市教育事业获得蓬勃发展,通过“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优化了教师资源配置,顺利通过了义务教育均衡国检。沙街小学、滨江小学等拔地而起,课后服务等便民政策也实现了全覆盖,校校有亮点,一校多特色的格局正在形成。

  晚会最后的舞台,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汇聚实现荔浦“两个建成”强大正能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